鲁山县总工会举行“慰问环卫工暨送温暖”活动


正文

        2020年春节临近,为了使城管局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在鲁阳影剧院前举行“慰问环卫工暨送温暖”活动。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及县总班子成员及环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李主席向辛勤工作的城管职工和环卫工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鲁山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御寒,保证身体健康。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环卫工人积极响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任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畏严寒的工作作风,起早贪黑,始终坚守和奋战在环卫工作一线,为鲁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广大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为鲁山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越来越美好,城市越来越美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