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 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入户慰问舞钢公司困难职工


正文

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氛围渐渐浓厚起来,为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副调研员孔德旭、财务部长苏新娜一行在舞钢公司工会副主席高鲁亚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入户慰问舞钢公司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水果、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主席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并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当了解到保卫部职工王卡家中困难情况后,刘主席嘱咐患病家属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有助于病情恢复;在困难职工牛中民家中走访慰问时,勉励他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更要照顾好患病妻子,今后要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慰问组一行送来了领导殷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在严冬季节里,深刻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