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送温暖


正文

        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带领机关志愿者深入到一线单位及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之情。



        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崔建利一行先后来到长途汽车站、交警大队和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了工作在岗位的一线职工,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环境,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困难职工刘艳奎是公路管理局职工,2008年做脑部搭桥手术,手术费用10万余元,术后需长期服药,妻子无业,子女尚在求学阶段,生活非常困难。崔建利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状况,安慰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积极改变生活现状,并向他送上救助物品和慰问金。



        随后,崔建利一行还对环卫处职工王素贞进行了看望慰问,嘱托他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和疾病信心,好好生活。并祝愿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县总工会共慰问困难职工12人,发放慰问金6000元,慰问一线职工120人,发放了价值万元的慰问物品。(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