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新春廉政谈话会


正文

2020年1月15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叶县总工会新春廉政谈话会”,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团县委副书记顾玉龙,县妇联副主席杜娜,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同志提出四点要求;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总工会、团县委和县妇联主抓副职宣读了《关于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的通知》、《省纪委对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存正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和《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南阳市宛城区温建明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委书记刘中青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要强化监督,狠杀歪风邪气;要倡树新风,养成良好习惯。

张君民要求,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坚定理想信念;常思贪欲之害,保持警钟常鸣;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常念严管之责,强化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春佳节这个敏感时期,务必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堵死贪欲之门,不碰底线,不越红线,脱离应酬,回归家庭,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清白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