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迈向新征程”职工文化成果展


正文

岁月轮回,涤尽尘埃,欢歌劲舞好运来。沧桑巨变,兆雪丰年,金鼠献瑞福门开。2019,忠诚企业,叶县电力人写下完美答卷。2020,奉献社会,叶县电力人将开启新的华章。

1月21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叶县供电公司举行“不忘初心 迈向新征程”职工文化成果展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广大干部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共享精神盛宴,喜迎新春佳节。

叶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英文致新春致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公私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祝愿本次职工文化成果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以“不忘初心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一首蕴含生机、满载希望的《打开春天》拉开了我们文化成果展的序幕。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先后为观众奉上了《与微笑同行》、《我宣誓》、《家的牵挂》、《叶电新说》 、《2019这一年》、《劳动托起中国梦》等13个节目。

为了充分展示职工文化成果,凝聚逐梦前行的更大力量。活动集思广益、通力协作,对每一个节目都精雕细琢,力求完美。本次活动所有节目全部由公司职工、子女登台演出。平日里登杆架线、巡视保供、应急抢险、服务用户的普通职工,晚会拂袖善舞、惟妙惟肖。为了更完美的呈现自己的节目,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加班加点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反复打磨。这就是可爱的电力人,把对待安全一丝不苟、对待质量精益求精的工作习惯,自然而然的用到了本次活动的排练中。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英文在新春致辞中所说:相信此次活动展现给我们的,是一场气氛和谐、朝气蓬勃、创新奉献的文化成果展示, 这些正是组成企业文化、建设和谐电网的最可贵的力量, 更是让我们的职工能够切身感受到一个和谐的企业氛围, 凝聚成一股团结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