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鲁山县实验学校捐资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文

       鲁山县实验学校积极响应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劳模作用的倡议,捐资11万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场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后,在全国开始蔓延,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为了狙击武汉疫情,全国各地迅速掀起了支援武汉的热潮,但由于武汉各医院的医用防护服手套等告急,给疫情防控工作带领极大的困难。看到这触目惊心的局面,鲁山县实验学校向武汉防疫前线捐款一万元。

      随着武汉封城时数百万人员通过各种渠道离开武汉后,疫情有进一步扩散的局势。特别是河南省的鲁山县,由于在武汉上学、务工和做生意的人员较多,大部分鲁山人返乡,给鲁山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考验,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鲁山县实验学校校长陈海英焦急万分,召开校董事会,在学校资金紧张情况下,于2月3日捐款10万元,助力鲁山县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鲁山县实验学校2019年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这次助力疫情防控,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展示了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的崇高精神与大爱情怀,在广大职工中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鲁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