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再次拨付18万元慰问防控一线职工


正文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体现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2月6日,鲁山县总工会继前期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拨付35000元慰问金后,再次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25个乡(镇、办事处)和交通、公安、卫生等重点单位拨付专项慰问金180000元。

慰问资金由上述单位工会委员会实际支配,可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物品物资,可以发放营养品、慰问品,也可以发放慰问金。慰问金均实行实名制发放,并建立发放台帐,确保防疫资金专款专用。

鲁山县总工会发出《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倡议书》后,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动员广大职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通过专项慰问金的拨付,县总工会旨在为坚守在防疫抗病一线的干部职工鼓劲加油,勉励他们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