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正文

新冠疫情发生后,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奋战在战“疫”一线,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2月1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宇红带领高新区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面包、火腿肠和凉茶等慰问品。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皇台街道高阳社区、遵化店镇代庄村、遵化店镇政府和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每到一处,凌兵奎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值班值守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凌兵奎高度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并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战“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截至目前,高新区仍没有出现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继续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高新区工会将继续落实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