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领导慰问配合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的党员志愿者


正文

2月18日上午,姚电公司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昌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晓彦来到社区,慰问公司配合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的党员志愿者。

刘昌胜对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关键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作表率、履职尽责守岗位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他表示,姚电公司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为了保障职工和家属共同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也是积极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志愿者在把好社区关卡、守护居民的同时,务必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期间,刘昌胜将公司工会1000元奖励金,送到正在值守的姚电公司第一期疫情联防联控党员志愿服务之星手中。

为加强社区防疫管理工作,姚电公司积极配合姚孟办事处,向公司5个社区的门岗,分别增派党员志愿者,共同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自1月31日以来,公司共有60名在职党员走上社区防控一线岗位,为把好疫情社区关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姚电公司工会将联防联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志愿者评选为志愿服务之星。

根据前一阶段的现实表现,由姚孟办事处、姚电公司后勤保障部、综合部、监察部、政工部,综合“不折不扣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守岗尽责服从组织安排、组织认定群众认可表现突出”三方面条件,进行推荐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