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


正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资源紧张的情况,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自发捐款79800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目前,所有捐款已向平顶山市红十字会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市总工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第一时间拨付各县(市、 区)总工会、市卫健委专项资金50万元支援防疫工作,并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切实解决一线人员及其家属的实际困难。同时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前往社区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仍然资源紧张的情况后,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干部自发捐款,一天内通过现场募捐、微信捐款等方式,共募集捐款79800元。捐款现场更有八十多岁的退休老干部,专门从家赶到总工会办公大楼捐款。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疫工作是我们大家的事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