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集中学习《舞钢市2020年群团工作要点》


正文

3月24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809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舞钢市 2020 年群团工作要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副主席刘素丽参加会议。

世晓慧领学中共舞钢市委办公室印发的《舞钢市2020年群团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舞钢市2020年群团工作主要从三点展开,一是强化领导、提升站位,牢牢把握群团工作方向;二是聚焦优势、精准着力,围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三是立足主业、务实创新,打造群团组织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圆满收官“十三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两级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切实增强新时代群团组织的履职能力、创新能力、发展能力,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尽锐开创舞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谱写出彩绚丽新篇章的征程中,打造工作品牌、力争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