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募“平顶山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讲师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的意见》,全面提高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女职工队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征募一批具有相关专业技能的讲师,建立相对应的“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师资库”,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为平台,面向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

一、应征者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遵守社会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熟悉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法律法规。

2、对女职工群众充满感情,具有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平顶山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的活动和授课工作。

3、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

二、工作内容

按照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的培训计划和安排,为广大女职工及工会女职工干部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心理调适、身心健康、子女教育、形象礼仪、婚姻家庭、文学素养以及涉及女职工的法律法规等。

三、报名方式

以自愿报名为主,同时欢迎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干部积极推荐,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平顶山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师资申请表”报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或将个人基本信息报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邮箱。

报名时间:2011年3月7日—2011年4月7日;

报名地点: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报名电话:3799621

电子邮箱:pdsghngb@126.com

附:平顶山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师资申请表(可在平顶山工会网女工工作中下载,网址: http://www.pdsgh.org/

2011年2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