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工运研究室主任一行三人来我县调研


正文

3月26日,市总工会工运研究室主任郑巍一行三人,到郏县总工会调研指导职工心灵驿站及“智慧健康小屋”建设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开始前,郭大敏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郑巍认真听取了我县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及专家组成员、心理疏导员的工作汇报。郑巍对县总工会疫情期间职工心理疏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郏县职工心理疏导工作建设定位超前,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工作准、工作实、效果好,因地制宜接地气,形式丰富有创新,为助力郏县职工心理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更好地发挥了工会“娘家人”作用。郑巍一行随后调研了县总工会设立的“智慧健康小屋”,并向正在体检的职工了解健康小屋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在了解到目前我县已推广建成“智慧健康小屋”30余家,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的情况后,郑巍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郏县总工会要以点带面、逐步推广,进一步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一系列智能健康管理服务,随时监测身体健康状况,提升生活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据悉,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指导基层工会企业普遍建立职工心灵驿站、“智慧健康小屋”等心理咨询室,组织心理专家、志愿者为需要心理援助的职工提供无偿援助服务,为排解职工群众疫情后心理压力、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