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装备公司:先锋模范“带” 工作室佳绩“出”


正文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人翁就是他。一个凡事想在前、干在前的基层党员干部,平煤机装备公司“李富永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领军人物——李富永。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大爱无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民众的心,李富永同志不止一次捐款。公司机加工分厂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他积极响应,并走在前面,谁曾想,早在2月5日,他就以个人名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赠500元,当时正值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艰难之际,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品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2)精心部署,保障人员有序复工复产。李富永,他的名字出现在公司第一批复工复产人员名单中,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期间,事事无小事,他把一系列防控措施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去抓,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最大的担当和贡献。

以点带面,团队协作,创佳绩。工作室创佳绩,离不开这样一位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他的优秀带领。2019年度李富永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上报项目14项,在全年项目考核评比中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及其它鼓励奖,共获得12000元奖励。全年综合评比荣获公司第一名,并作为“优秀”工作室进行展示; 2020年计划攻关项目9个,下一步将提交公司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考核委员会进行立项审核。

2020年李富永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及一人力量,做先锋;团队力量,做后盾,共同创造工作室更多的成绩,为公司的稳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