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正文

3月30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工会工作,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守伟书记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这关键时期,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到:一要“收心”。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大家的正常工作、生活受到了影响,大部分同志居家办公,思想上有所放松、工作上有点散漫。比一比、看一看,要求机关同志尽快调整状态,积极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二要“凝心”。要把思想凝聚到工作上来,自觉遵守机关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注重理论学习、注重素质提升,争做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适应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需要;三要“用心”。要用心虑事、想事、做事,切实履行工会干部职责,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权益维护、基层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技能提升等重点工作,力争单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上台阶,走在省、市先进行列,为加速推进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创建全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依次向杨守伟书记递交了2020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机关、文化宫、职工学校人员进行年度考评,在全面评议考核的基础上评选出优秀职工。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完成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强化目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素质、提升能力,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市总工会领导张留申、张明国、刘宏亮、闫志莹、郭永杰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