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机器人 大蛋糕】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正文

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张晓科组织全体医护人员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节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国际儿童节当天,我应用5G技术,引进机器人“牛妞”来到儿童早期发展基地“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的活动现场,陪伴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欢度六一!

“牛妞”首先向孩子们问候节日快乐,而后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科技魅力,孩子们内心的惊喜,眼中的期待,脸上的满足都无尽地表达着他们对机器人“牛妞”的无比喜爱!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七步洗手法,做好自我防护。

人工智能的结合离我们并不遥远,相信“牛妞”的到来,将会更紧密地联系医患关系,也一定会更好地服务于更多家庭!

儿科病房里同样欢欣雀跃,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进行了有意义的游戏和活动。为每一位孩子发放了不同的奖品和礼物,有男孩子喜欢的小汽车和女孩子青睐的小风扇,笔记本、彩笔等,活动现场每一位家长都积极发言,大家的一致愿望是“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盼望疫情早点过去”,每个参与的孩子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科室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大蛋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我院一直在为全县的儿童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努力奋斗,开设有新生儿科、新生儿两病筛查、儿科门诊、儿科门诊治疗室、儿科中医治疗室、儿科病房、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预防接种门诊,能满足各种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