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健康促进机关工作例会


正文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工作,6月28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健康促进工作例会。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议指出,健康促进工作纳入工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各部室要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公建共享”的健康理念,扎实开展健康教育促进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县“创建健康城市”工作要求,积极创建健康促进机关。会议回顾总结了机关第一季度健康促进工作的成果及不足,对县总工会未来的工作方式、内容明确了方向,同时要求各部室部长要高度重视,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全员参与,全员行动,让机关各部室逐步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当中,努力呈现出人人谈健康,人人爱运动的良好态势。

郭大敏强调,县总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性;要对照要求,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好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培训,提高自身健康素养,以此推行公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同时按照要求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规范化管理。(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