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正文

7月7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了《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副主席贾小莉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杨效会主席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站位。二是关注基层,打好基础。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下一步,一引领广大党员职工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要在“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上下功夫。三要紧紧围绕叶县创建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为目标,结合叶县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