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7月30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一行深入安良镇任氏瓷业调研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任氏瓷业会议室,王小玲一行听取了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职工阅览室、活动场所等地,并对该企业阵地建设、工会办公场所、各项规章制度和职工之家建设、文体活动场所、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王小玲在肯定任氏瓷业工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并要求企业一要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希望严把质量关,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二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要强化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激发员工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热情。三要建立职工维权机制、帮扶机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职工力量,提升职工幸福感指数,促进企业长远发展,把企业工会组织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