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红


 

该同志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按照务实、高效、规范的要求,充分发挥人事管理和综合服务职能,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人才和智力保障。该同志2007年以来连续十年被评为市优秀公务员,记个人三等功三次,2014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评为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2017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该同志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能够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感性和坚定的政治站位。积极组织参与党的专题教育,有效推进全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是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骨干力量。

该同志具有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工作成绩显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善于找到和找准全局工作的突破口,注重在创新上下功夫,创建财政精细化管理体系,实施以财政资金运行控制、财政工作流程控制、岗位作业指导等为主要内容管理体系;开展财政文明创建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中表现突出,市财政局2011年、2014年、2017连续三届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文明单位;建设特色财政文化,组织财政大讲堂活动,开展财政干部党性教育和能力素质培训,努力以财政文化提升财政形象;协助局党组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办公室日常工作,深入开展局作风纪律大整顿,形成了全局执行机关作风纪律的常态化机制,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两个安全”。

    该同志具有较高的事业心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大局意识强,敢于担当,凭着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和对财政工作高度负责的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不懈追求。特别是担任人事科长以来,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挥人事管理和人才保障职能,优化干部能力素质和组织机构,协助局党组组织选拔多名优秀干部走上领导岗位,为财政中心工作积蓄新的中坚力量,激发了财政干部队伍活力。

    该同志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乐于奉献精神。善于把握全局,突出重点,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严、细、精、实”的工作作风,发挥自己卓越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善于发现和努力化解社会矛盾,能够有效处置机构改革遗留问题,保证大局稳定,保证各项财政工作圆满完成。

    该同志注重廉洁自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行使职责的基本要求,注重从自身做起,带头贯彻执行相关规定,内强素质,外树作风,做勤政廉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