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大赛


正文

为进一步激发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热情,8月10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大赛,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比赛,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此次答题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时间设定为30分钟。按照比赛规则,在设定时间内不限次答题,取个人最高成绩为个人最终成绩,即连续答题正确次数最多为胜。比赛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聚精会神、运指如飞、分秒必争,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县总工会经审办主任赵志轩获得第一名好成绩。

据悉,自“学习强国”APP开通以来,县总工会党支部坚持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并将“学习强国”积分纳入党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载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