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正文

 为健全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8月10日上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成立大会在312会议室胜利召开。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文甫主持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工会筹备组组长王晓亚代表筹备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王永伟宣读《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经过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委员会进行首次分组会议,经过民主投票,王晓亚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王永伟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王晓亚表示:做为中心首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我将和其他委员一起,当好服务广大职工的勤务兵,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积极开创中心工会新局面,为中心核心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张俊辉勉励大家: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在县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维护好广大会员和职工的切身利益。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谱写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展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