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豫众运输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正文

8月23日上午,郏县豫众运输有限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公司会议室胜利召开。朱艳涛主持大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现场气氛热烈。工会筹备组组长杨观超代表筹备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蔡沛涛宣读《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经过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委员会进行首次分组会议,经过民主投票,全体会议选举朱艳涛、杨观超、蔡沛涛、陈阔峰组成郏县豫众运输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朱艳涛表示:做为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我将和其他委员一起,当好服务广大职工的勤务兵,积极开创公司工会新局面,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在郏县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维护好广大会员和职工的切身利益。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为公司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谱写豫众运输有限公司发展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