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平顶山市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现场会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为全面落实省总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切实做好保障帮扶工作,经市总研究决定,在宝丰县召开全市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现场会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9月23日(周三)上午8:50(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宝丰县迎宾馆(文峰中路与文化路交汇处西南角)。

三、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工会分管保障工作的领导、保障部部长和帮扶中心主任,市总各产业工会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现场观摩户外劳动者驿站;

2、领导讲话;

3、交流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经验;

4、安排部署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级工会于9月21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回执发送至市总权益保障部电子邮箱:pdsghbzb@163.com。同时发送至宝丰县总工会保障部电子邮箱:bfbfzx@163.com

2、请参加会议人员于9月23日(周三)上午8:50签到完毕,9:00准时在宝丰县迎宾馆集中乘车观摩爱心驿站。

3、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需书面说明情况,报市总领导审批。

六、联系方式

1.平顶山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冯铭,电话:3799617

2.宝丰县总工会保障部:张亚旭,电话:1883753165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