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天广“金秋助学”圆职工子女大学梦


正文

9月27日上午9时,郏县中联天广工会举办“金秋助学”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2名职工及其考上大学的子女参加了座谈。

首先,机制砂车间云素彩的女儿肖笑代表受资助大学生做了精彩发言,她对公司开展“金秋助学”资助公司职工子女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倍加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王占江的女儿王思雨今年考上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今年职工子女中考上大学成绩最好的一个,王占江在谈起女儿时非常自豪,他说:“经过三年的辛勤努力,我的女儿考上了一本院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类专业,此是我人生一大乐事。

座谈会上,宋玉安代表领导班子对受资助的22名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宋总指出:今年参加高考职工子女分布在全国各地,经过辛勤努力,走进大学,是迈向人生的最为关键的第一步。能够考上一流大学,起点会更高,考上一般学校只要努力、情商高也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宋总勉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好好学习,尽早为人生做好规划,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