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正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10日上午,郏县中联工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情系职工,共圆学子梦”2021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玉安、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符群安为今年考上本科的9名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在金秋助学活动现场,新考上大学的学生代表陈家辉做了精彩发言,他感谢郏县中联为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提供的助学资金,表示将会以百倍的努力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宋玉安代表公司党委向为公司辛勤付出并培养出优秀大学生的家长表示感谢,向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宋玉安指出:大学生是人生成长最重要的阶段,要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持自己的理想,把企业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早日成长为一个对家庭有贡献、对社会有付出、对国家有担当的栋梁之才。

在捐助仪式上,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符群安对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捐助的同学珍惜机会,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父母;二是希望他们要立志成才,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三是希望他们要严于律己,奋发努力。学会用法律约束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向世人展示自己远大理想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