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永传唱,歌声嘹亮颂祖国——郏县二高隆重举行“唱红歌,颂祖国”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正文

10月23日,郏县二高工会举办的“唱红歌,颂祖国”合唱大赛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红歌颂祖国,唱响红十月,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上午8:00,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校师生面对着如烈日般绚烂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心中忆起那红色激情的岁月,“唱红歌,颂祖国”大合唱比赛正式开始。

校长赵梨晓致辞。她说金秋的神州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着来年的希望。感谢勇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的河南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和支持;感谢县教体局、县音乐家协会的有关领导亲临指导并担任特邀评委;感谢学校离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关心支持;感谢德育处、年级段、班主任、音乐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组织;感谢全体教职工、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让我们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歌,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让红歌唱响校园,唱响课堂,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为实现“快出成绩,出好成绩”的教育教学目标,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再创新高而不懈努力!

一首红歌唱响心中激昂,一首红歌回荡历史悠长,一首红歌演绎时代篇章。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艺术情操,培养了班级及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师生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天的二高歌声嘹亮,今后的二高自当气势如歌。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衷心祝愿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郏县二高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