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东城街道举行“捐图书 献爱心 助提升”活动


正文

11月20日上午,为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宣传正能量,东城街道工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捐图书 献爱心 助提升”活动。

活动一经开始,就得到了街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工会干部们纷纷以身作则,带头捐献爱心,有的更是将全新的书籍毫无保留地捐赠出来。截止目前,全体机关同志踊跃捐献书籍共计500 余册,并全部登记在册,后期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为爱心助力街道“职工书屋”提升工作贡献街道干部职工群众的力量。

最后,该街道工会主席李军晓说,街道上下要养成勤读书的好习惯,要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文化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我们街道在2019年荣获“平顶山市示范性职工书屋”荣誉称号,这也是市、县总工会对我们街道干部职工学习的充分肯定,我们大家要继续努力积极为创建学习型机关贡献自身力量,此次捐赠到“职工书屋”的书籍我相信能为广大职工带来福音,让大家一起在书的海洋里遨游,通过阅读把知识更好的发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