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到舞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正文

1月27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一行到舞钢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等陪同慰问。

在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困难职工刘国钧家中,李文生将慰问信、3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递交到刘国钧手中,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勇于面对,有困难找工会,同时要求市总工会和教体局工会多关注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最迫切的实际问题。

在92岁高龄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舞钢支行退休职工、河南省劳模张庭信家中,李文生将慰问信、6000元救助金和慰问品递交到张庭信手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学习工作等情况,嘱咐他有困难找工会。要求市总工会持续宣传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周起,市总工会将在20多家企业中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彰显“娘家人”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