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 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正文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郏县县委宣传部联合郏县总工会开展慰问一线交通岗,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丁营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工会志愿者参加慰问。

赵飞一行首先来到供电公司交通岗,看望了正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的女子中队交通岗工作人员。并与她们亲切交谈,对她们坚守服务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积极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叮嘱她们要注意御寒防冻,预防感冒,保重身体并为她们带来新年的祝愿和慰问品。

带着满满的关怀,慰问组一行前往行政路中段、文化路等多个交通路口,为正在坚守岗位的交警送去慰问品,领导的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执勤民警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县委和县总工会的关爱转化成保平安、保畅通的无穷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将尽职尽责、严格执法,全身心投入到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以赴为郏县职工群众出行营造更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郏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