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舞钢公司困难职工、为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正文

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一行莅临舞钢公司,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军及工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入户慰问舞钢公司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及慰问金;随后李主席一行到厂区现场为获得“平顶山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第一炼钢厂刘朋飞连铸技术创新工作室颁发奖牌与慰问金,为职工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之情。

上午10时50分,慰问组一行来到炼铁厂困难职工孙爱强家中,看望慰问孙爱强和他病中的妻子,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及3000元慰问金,李文生勉励他们夫妻要一起战胜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找组织,两级工会组织都会给他们帮助的。此次平顶山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共救助舞钢公司7户公司级困难职工,发放专项救助金2万元,目前已经全部给困难职工打卡到账。

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又驱车来到了公司第一炼钢厂连铸作业区工作现场,为获得“平顶山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第一炼钢厂刘朋飞连铸技术创新工作室颁发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奖牌”及10000元慰问金。李主席叮嘱该创新工作室成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为推动企业生产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