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梅到叶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寒冬瑟瑟送暖,情意绵绵暖人心。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宣教部长王长坡一行来到叶县走访慰问市劳动模范李新成和困难职工李全柱,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和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及班子成员陪同看望。

在走访慰问中,市总工会领导与市劳模李新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劳模为县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其致以新年的祝福。李新成对领导们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心里倍感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用实际行动继续贡献自已的力量!

在商业公司困难职工李全柱家中,刘冬梅亲切的和李全柱的妻子拉着家常,询问她的生活现状、就业和子女就学情况,关心她的病情,详细了解困难原因和帮扶成果,鼓励他们打起精神,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早日脱困。李全柱及其家属对市县总工会领导的看望慰问非常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党恩,勤奋节俭,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