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梅到叶县总工会调研党建工作


正文

1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宣教部长王长坡一行到叶县总工会调研党建工作。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等领导陪同调研。

随后,在座谈会上,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工作的开展、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刘冬梅对叶县总工会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以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二要聚焦主业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工作做实、做亮,宣传到位、到点,灵活创新地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关爱关怀职工,做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三要创先争优,在维护职工权益上创造争优、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创先争优、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创先争优、在健全工会组织建设上创先争优。坚持围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工会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工会凝聚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