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一行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困难职工的生活牵动着工会干部职工的心。1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副调研员孔德旭、法工部部长张东升一行来到高新区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宇红,高新区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峰等参加慰问。

在高新区困难职工吕晓娜家中,陈振华与吕晓娜亲切交谈,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积极客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陈振华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并为吕晓娜送上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

王宇红表示,高新区工会组织一定按照市总工会指导,尽最大力量解决困难职工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年前也会将送温暖资金送到其他困难职工家中。

吕晓娜对市、区工会的关怀十分感谢,表示自己一定坚强乐观生活,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战胜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