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齐庄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 迎新春慰问活动


正文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一行到龙泉乡齐庄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迎新春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鸭蛋、食用油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田主席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畅谈近几年家庭收支变化、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乡村面貌改变等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

此次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的关心送到了他们心中,切实鼓励群众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新生活、实现新发展,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春节。

最后,田主席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少外出、不聚集,出门务必戴好口罩,回家做好勤洗手,常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