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汝州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李钢成、张国旗、陈珂一行到汝州,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关爱,并对汝州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深入党建办公室查阅党建档案资料。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张留申、副主席刘宏亮等相关人员陪同。

李钢成一行先后慰问困难职工王红霞、困难劳模武银发,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境,并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和慰问金,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

在汝州市总工会,张留申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张国旗对汝州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汝州市总工会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系工会实际,不断创新思路,抓好党建工作,服务广大职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钢成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汝州市总工会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使基层工会办事有人、帮扶得力、服务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增强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