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到保安镇三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正文

1月29日,在村委换届新老班子交接和疫情防控重要时刻,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关心关爱贫困群众,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一行到保安镇三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慰问脱贫户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座谈中,杨效会便与困难群众亲切的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冬季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并送上了大米、鸭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谈致富之志,话美好未来,与脱贫群众共商产业、就业持续增收计划,实现从脱贫到致富的转变,坚定群众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新生活、实现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主题活动的扎实开展,脱贫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时代、新生活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