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康建民莅临叶县检查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正文

为深入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创新,5月7日,市总副调研员康建民一行到叶县检查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陪同。康建民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叶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检查调研。

每到一处,康建民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会谈,听取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对企业工人队伍思想引领、工资待遇、工作环境、技能培训、职工活动、企业发展规划、创新创造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康建民强调,在今后的改革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狠抓职工素质教育,突出企业在改革中的主体责任,通过技能培训、劳动技能竞赛、劳模工作室等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企业人才激励机制,打造出一支又红又专的现代化职工队伍,不断夯实产业工人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