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推进会


正文

5月30日,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推进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总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2021年度工作重点客观分析了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谋划郏县工会系统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并就本次会议材料初稿进行了修订,并通过了本次会议材料组、会务组、宣传组、保障组等专项工作组分工。

郭大敏强调,本次大会是我县工会系统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程序和标准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任务,切实肩负起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重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开拓进取、圆满胜利的大会,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郏县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