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5月30日,叶县总工会启动“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一行在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鸭蛋、油、篮球等饱含关切的慰问物品以及节日祝福,给留守儿童、单亲、困难家庭和特殊困境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县纪委监委派驻叶县政协纪检组全程参与关爱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还与儿童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儿童家庭状况,嘱咐家长要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家庭环境。并对孩子们殷切寄语,鼓励他们奋勇向前、勇敢面对生活,带着梦想和希冀展翅高飞。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总工会从实际出发,以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加强工会对困难职工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帮扶,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