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正文

5月25日下午,按照县总工会的工作安排,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伟带领局工会的同志一行7人,对宝丰长途汽车站、县中心汽车站进行“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两个困难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企业实际困难 。同时,召开座谈会对企业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及困难职工致贫原因进行详细了解,并制定救助方案。

当了解到宝丰长途汽车站场站内存在坑洼积水路面等情况时,副局长王建伟当即与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相关同志进行联系,对场站内积水路面的修补与车位标线的刷新进行安排部署,实地解决问题。

座谈会后,董国旗、王建伟带领局工会同志分别到李文焕、董峰、张艳杰等8名困难职工家中,送去了米,鸡蛋,油,纯奶等生活用品,带去了局党组对困难职工的关心与惦念,将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之后,董国旗一行又与交通系统劳动模范进行座谈,了解劳模的工作状况,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征求劳模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劳模精神,立足本职,讲奉献,顾大局,为全县交通事业发展尽责出力, 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进全国“一百强”作出应有的贡献。(牛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