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庙镇曹庄村小学“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爱心捐赠活动


正文

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在我们的期盼中,“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曹庄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学生家长欢聚一堂, 共同庆祝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米庙镇政府领导侯欢利、米庙镇中心校校长马天伟,米庙镇曹庄村支部书记曹国峰及“爱心大使”钟秋香等。

活动峰三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升国旗仪式。全体起立,奏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其次是爱心捐赠活动,钟秋香女士为学校捐赠五十套桌椅,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学校发展,为曹庄小学教育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侯欢利对钟女士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钟女士的善举,希望大家情系教育,为曹庄的教育增砖添瓦。最后是文艺汇演活动,伴随着《向快乐出发》音乐的响起,一群带着优美舞姿的孩子们洋溢着满脸的笑容向我们走来,文艺汇演的大舞台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准备了舞蹈、武术、朗诵、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用最简单最淳朴的方式来感谢老师的精心栽培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用心呵护。

此次“庆六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曹庄小学的全体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尽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