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市总工会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6月3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讲话及全会精神,并领学了市总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主要任务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

杨效会指出,全体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市总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重点学习市总工作报告,尤其要深刻领会闫主席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在加强职工队伍政治引领、加快推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等方面下足真功夫,取得新成效。

杨效会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文件、政策、法律中找“武器”。二是遇到难题要学会向上级对口部门多请示、多请教,工作推进遇到阻力时不能存在畏难情绪。三是要多向兄弟县(市、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四是要注重从基层工会和职工中发现经验亮点。通过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建设政治、作风、本领过硬的工会组织和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