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颂建党伟业·创健康生活”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正文

6月2日下午,由郏县总工会举办的郏县“颂建党伟业·创健康生活”职工羽毛球比赛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在郏县羽毛球协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颁奖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致辞,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传统,每场比赛都非常的激烈、精彩,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也使全县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增加了友谊,提高的水平。希望大家以这种精神为动力,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风雨兼程,永往直前,为绘就郏县现代化建设新画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现场为获奖的郏县宏鑫商砼有限公司刘梦丹女子单打第一名,新城小学孙艳利女子单打第二名;民政局丁春阳男子单打第一名,供电公司李伟华第二名,纪委监委张营军第三名;在双打比赛中海新新、李康乐混合双打第一名,王洋浩、齐三令男子双打第一名;县人民检察院、县纪委监委委员会等荣获优秀组织奖的6个单位进行了颁奖。(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