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纪念建党100周年少儿文艺演出活动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为此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职工子女以唱红歌等形式,唱响“听党话 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同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少先队员首先为出席演出的公司领导佩戴红领巾,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海平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前来参加活动的197名公司员工子女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和子女的积极响应,小朋友们认真练习精心准备,6个年龄段的儿童大合唱,百年华诞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延安我把你追寻、毛主席诗词等诗朗诵,小提琴、电子琴、葫芦丝的器乐演奏,一起棒棒棒等舞蹈,58名儿童的现场绘画,节目丰富多彩,小朋友的演出还显稚嫩,但是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职工们对公司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而高兴,纷纷用手机记录这美好时光,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结束了此次演出活动。

东方风来,扬帆起航,我们坚信中材环保的未来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迈向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