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香飘 拔河比赛展风采


正文

又是粽叶飘香时,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6月14日上午,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庆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前,职工餐厅准备好了各类食材,来自各单位近6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中,大家积极学习,相互交流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装糯米、加馅料,腾转挪移;捋粽叶,扎绳子,巧手翻飞。新鲜的粽叶、籽粒饱满的糯米、丰富的馅料早已转化成一个个精美的粽子。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粽香四溢。此次活动包好的粽子,将用于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公司的关怀。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上午10时许,为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公司凝聚力。一场激情澎湃的拔河比赛在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如火如荼的展开。此次比赛,共有10组参赛队伍,每组队伍10名男职工和5名女职工参与。

拔河比赛一开始,赛况就异常火热。参赛队员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对大奖志在必得的样子;各队的啦啦队员们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不时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经过几场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淀粉二厂、污水厂联队获得冠军,生物三厂获得了亚军。

浓情端午粽香飘,拔河比赛展风采。通过端午节包粽子和拔河比赛活动,不仅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锻造了一支团结拼搏的干部职工队伍,为打造百年巨龙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