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振华一行到叶县龚店镇开展蹲点活动


正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7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一行到达叶县龚店镇开展蹲点活动。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振华、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毅参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及龚店镇镇长及工会主席陪同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行来到龚店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龚店镇经济发展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介绍,并商讨蹲点活动的具体安排。随后又来到平顶山倍安德塑化有限公司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稳定情况等,为下一步工会组建工作打好基础。

陈振华表示,蹲点活动是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是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总工会开展蹲点调研,是带着问题来,带着任务来,重点聚焦工会组织建设问题、服务职工群众、破解基层工会工作难题等方面,更好的了解基层工会真实工作情况,实际困难,着力强化基层工会建设,更好的服务基层,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也将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希望县总工会、龚店镇工会能把市总蹲点调研工作组当成“自家人”,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共同携手贯彻好落实好全总的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以此次市总蹲点调研工作为契机,配合好完成好服务好市总蹲点调研工作,认真学习市总赴基层蹲点深入基层调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市总工会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突破传统工作理念,进一步探索新领域、新业态、新技术企业职工建会入会,切实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团结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