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一行到郏县开展蹲点活动


正文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7月6日,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一行到达郏县安良镇开展蹲点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市总工会组织部长郭强参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安良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组一行首先对安良镇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立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良镇工会的情况汇报,而后,蹲点干部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以饱满的热情下沉一线,知详情、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蹲点工作。并希望郏县各基层工会密切配合,力求获取“第一手信息”、破除“每一道门槛”、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为基层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随后又来到红彬香炉厂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稳定情况等,为下一步工会组建工作打好基础。

刘夙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问题,实事求是的了解掌握工会组建、会员发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方面情况,对职工诉求、职工期盼照单全收,对可以解决的,就地解决,不能解决的,综合协调逐步解决,通过蹲点了解的一手资料提出合理化建议,制定规范化制度,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希望郏县总工会、安良镇工会能把市总蹲点调研工作组当成“自家人”,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共同携手完成好此次蹲点调研工作。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严格按照蹲点调研活动要求,继续抽调精干力量深入配合市总工会此次蹲点调研活动,切实为全县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着力推动郏县工会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