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7月16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会上,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体会。郭大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统揽全局、震撼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彰显了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如磐的初心使命、深远的战略谋划,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完善,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理解把握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中永葆忠诚本色,在理解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意义”中激发奋进之力,在理解把握建党“伟大精神”中赓续红色血脉,在理解把握战略部署的“九个必须”中把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理解把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号召”中走好新的赶考路,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和市总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勇往直前,为绘就郏县现代化建设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要全面系统狠抓学习。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领导干部为重点,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培训;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讲好党课;三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