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正文

鲁山县总工会举办的为期二天的工会干部培训班于7月16日下午结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主任科员王红利主持结业仪式。

贾国安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班从学习、纪律、生活方面学员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此次培训班接地气、有特色,表现在县总工会组织好、全体学员表现好、培训学习效果好,这些都有赖各级领导的重视、授课老师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

贾主席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服务全县大局。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干在实处”的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服务广大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激发职工的创业激情、创造活力。做好职工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培训,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工人队伍。扎实做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工会工作品牌,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培育典型亮点。结合各单位的工作优势,走出一条适合本单位工会工作的新路子,激励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合力携手使全县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结业仪式上,参加培训的150多名工会干部互动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献计献策。

结业仪式之前,进行了知识测试。